窗含西岭

喻速则不达(1)ABO

1
日更
欢脱搞笑
黄少天炸毛内心丰富系列

        如果知道这样做会有什么样的后果,黄少天是绝对不会那样做的。绝对、绝对不会。在旁边的叶修轻轻咳了一声,丝毫不以为自己就是罪魁祸首。

 
        黄少天不满喻文州很久了。

        黄少天是一名荣耀职业选手,打法一流,堪称队内王牌。他所操控的剑客几乎无人能敌。如此雷厉风行的剑客理应是个A才对,然而很不巧,他是个O,但这丝毫没能抵挡女粉们的热情,用她们的话来说,就是“我们天天那么帅,性别有什么关系呢?”

        黄少天所在团队的队长是喻文州。作为一个术士,能很好的控制场面,虽然因为手速慢在打斗上吃了不少亏,但由于精妙的战术,总能将对手打的落花流水。他为人也温和有礼,举止稳重,很容易给人留下好印象。然而黄少天却不满他很久了,原因是:“心脏。心脏。心太脏。” 偶尔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们的剑客就会发出这样的呢喃。

        昨天黄少天用小号和叶修的小号组队,抢了微草的boss,令王杰希大为恼火,却无奈不知是哪家选手使了坏,只得作罢。然而,今天早上喻文州坐在电脑前随意翻了几下就判断出昨天抢boss的有叶修,令自以为瞒的很好的黄少天心里一惊,心虚的躲在一旁,连平时喋喋不休的垃圾话也消失的无影无踪。正要开门偷溜出去,喻文州却忽然叫住他:“少天?”

        黄少天打了一个寒颤,强装镇定地说:“队长?” 只见喻文州无奈的笑笑:“下次去做坏事的时候,不要再刷满屏的垃圾话了,太容易被发现了。王杰希也是大度。” 然而在黄少天眼里,这个笑容极为危险,天知道喻文州此刻心里在打什么算盘。

        “不,不,哪有哪有,我怎么可能做那样的事……哈哈哈……一般做这种事的人都是闲的无聊的那些玩家,我跟你说我上次就看到了一个,名字叫什么什么无聊,专门抢别人boss,特别猥琐就和队友躲在一边等别人boss快打死了就出手一击然后就跑……” 黄少天边往门口挪边喋喋不休地说着转移注意力。喻文州只是拍了拍黄少天的头,然后走了。

        走了。

        走了。

        走了?????

        黄少天此刻心中冒出数千个大问号,居然没有告诉他处分就走了?要知道一个队伍中队长可是权威存在,有权在队员犯错时给予适当处置。他不相信喻文州这个大心脏就这么放他一马,那一定是之后要被单独谈话了。黄少天做好了狡辩的准备。

        然而什么也没法发生。

        黄少天既没有被抓去谈话,也没有在饭盒里发现秋葵。

        黄少天一整天都感到莫明其妙,终于在吃晚饭时恍然大悟。喻文州一定已经猜到他会良心不安,于是故意什么也不做,又能换来善解人意的好名声,又能使他的良心受到谴责。心脏。心脏。心太脏。对面正在吃饭的喻文州仿佛感受到黄少天的怨气,不明所以的望过来,发现黄少天正恶狠狠的盯着他,却在目光交接的一刹那低下了头,心虚似地扒了好几大口白米饭。

        “少天又想什么了?”喻文州看到这个样子的黄少天,觉得十分好笑。

        这句话在黄少天耳中却变成了:“我就让你这么良心不安,你能怎样?”黄少天怨怒地摇摇头,把餐盒用力扔进垃圾桶,然后大步走回了寝室。遇到这样的心脏,他还真是没有什么办法。可难道真的就这样被压制?黄少天越想越不服,于是迅速拿出手机,点开了叶修的聊天框。

       “好气好气好气好气好气…… ” 黄少天一连发了好几个“好气”。

       “诶老叶你别装没看见啊!你知道吗你暴露了你暴露了你暴露了你暴露了,我们队长一下子就发现是你了才看了几秒就看出来了,好气好气好气……”

       “怎么那么多话。真烦人。洗手间有抹布,自己拿过来蒙上嘴气去吧。”叶修看来也在线,很快回了过来。

       “我去我去我是真气啊,没跟你开玩笑。我跟你说你再这样下次我去你家把你抑制剂都偷走,让你暴露你的身份,堂堂君莫笑居然不是A,连B都不是……” 黄少天对于叶修不理不睬的态度非常鄙视,不禁大暴手速。

       “你有那能耐么你。”叶修倒是不慌不忙,过了好半天才回了这么一句。

       “你可别小看我……”

       “你得了吧。都告诉别人你要干什么了,还能得手么。” 叶修悠然地说。

       “靠靠靠靠靠……”

        如果不是串门时偶然发现了叶修家里的抑制剂,黄少天怎么也想不到他是个O,毕竟叶修身为荣耀第一职业选手,手中的 “君莫笑” 名震四方,是个让人闻风丧胆的名字。普通人都以为他是个A,他自己对此也不置可否。

        自从黄少天不小心发现叶修也是O,就宛若在狼群中发现了自己的同类,大事小事都找他倾诉,很快就成了挚友。当然,叶修可不这么认为,每次提及黄少天,叶修便摇摇头评价道:“真烦人。”

       “说说,又气什么了。” 叶修从家里不知哪个犄角旮旯翻出个卤蛋,看了看没过期就打开咬了一口,一边开电脑一边懒洋洋的地回复黄少天。“真咸。”叶修嘟囔着。

        “昨天他一下就发现你了,然后也发现我了,你猜怎么着他什么也没做心太脏了有没有!”

        “我们队长心脏你也是知道的,上次我和他 PK PK PK 我马上就弄死他了他居然早就布了个阵,我一踏进去就死了。还有上上次 PK PK 正打的激烈,他突然说:‘今天食堂有双皮奶,我让小卢帮你留了一份’ 我靠正PK呢他突然来这么一句。去晚了双皮奶可就没了,谁知道有没有真让小卢给留。”

        “小卢有时候不靠谱也是真的,这正PK呢这不扰乱敌心呢吗,我差点就进他阵了就差一点点,还好我反应迅速,虽然最后小卢真帮我留了,但你说我们队长是不是心脏?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黄少天的手速在此刻得到了超常发挥,文字泡一个接着一个。

        “这次也是,就让我良心不安,还能显得他特别稳重,特别善解人意,但我早就看透他了,他就是大心脏,好气好气好气好气好气好气……”

        “你气你找我干什么啊。还有你是不是看上你们队长了,好几天了没完没了的说他。”叶修看着这没完没了的文字泡有些头疼。

        “叶修你怎么说话呢你我气他都来不及,怎么会看上他,他一个大心脏,我要是看上他不是自找苦吃吗?还有他是个性冷淡你不是不知道,上次商场里一个小姑娘,一不小心发情了他一个A居然连点反应都没有,还帮人家找到了抑制剂,你说这是不是性冷淡是什么,不对不对我话题扯远了,你就说说我怎么报复他啊?”黄少天的超大号文字泡很快又发了过来。

          “攻略他。”

           “啊?”

           “??”

           “???”

           “????”

         “我就说你是不是喜欢他。” 叶修极其懒散地打出了这句话。

         “怎么可能!我堂堂剑客怎么会喜欢他一个大心脏。他一笑我都觉得可怕你知道吗,那眼神里指不定藏着多少杀机,不过一般人看不出来罢了。我跟你讲……” 黄少天迅速回复,让叶修的手机震个不停。

       “你要是攻略他了,你不就有主动权了么。他不就得听你的了,你再报复也容易。”叶修刚吃完最后一口卤蛋。“真咸,下回再也不让包子买了。”

        “你没听我说吗?他是个性冷淡,对O一点兴趣也没有,也从来没见过他释放信息素。上上次还有一次在楼道里碰见一个O追求她,特别漂亮一个女孩,他居然眼都不眨就拒绝了。”黄少天想起上次的那个女孩子,没来由觉得气人。

        “所以说你要是能追到,就显得你厉害啊。”叶修看着这文字泡头疼,恨不得马上停止对话。

        “可他可是性冷淡……不对不对我又不喜欢他我为什么要攻略他?找死啊?作死也没这么作的。” 黄少天看到叶修这个敷衍的样子样子,不禁感到愤慨,兄弟情呢?兄弟情呢?那么多年的交情哪去了?

        “你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人了,连文州都搞不定啊?嗬,说出去让人笑话。”叶修嘲笑道。

        “怎么可能?我明天就去攻略他你看着,我几十万上下的身价怎么会连他都搞不定……”黄少天看到叶修的嘲笑,毫无意外地炸了毛。

        “行,那我等你好消息。”

        叶修叹了口气,把包装纸随便一扔,心想:“赶紧去找文州吧,赶紧找个A,我这儿也清静清静。”

[TBC]

ooc请见谅,
叶修助攻出没,
黄少天闺蜜设定[划掉]
日更,因为全文已经写完啦
求评论ww谢谢各位啦

评论(3)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