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含西岭

喻速则不达(2)ABO

2
前言:
作死小能手黄凡凡上线
叶神持续帮助作死
盲目自信是不对的
本文毫无文笔23333

另:白痴喻×傻瓜黄,天赐的一对儿


        昨天一冲动就答应了叶修,说一点私心也没有,只是被激将法套路了那是不可能的,他还真的喜欢喻文州。说喜欢吧,可也不是那种特别特别的喜欢,毕竟队长这么心脏的人,黄少天每天都要在内心怨念几十遍,即使真的很喜欢,也早已被自己麻痹了。再说他每次看到喻文州的笑容,都会心理发毛,总觉得自己有什么把柄被抓到了。那样让自己感到畏惧的大心脏,自己怎么可能会喜欢。
  
  对,我一点也不喜欢队长,攻略他纯粹只是为了掌握主动权实施报复罢了,黄少天愤愤的想着。
  
  不过,攻略之前要大概可能要从对付敌人开始。先让他吃自己一个下马威,再顺势攻略也不迟。黄少天拒绝承认是因为自己怂。
  
  黄少天立刻开始拟定战斗计划。

        “如何对付自己的敌人?”黄少天迅速在百度上敲出这句话。

        “你跑,让他打不着你,气死他。”

        ……

        黄少天头上顿时冒出三道黑线。不行,这个方法绝对不行。自己好歹也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人,跑路了绝对会变成大新闻,这条绝对不行。再说……黄少天想象了一下自己跑路了被喻文州抓回来的场面,以及上次他的盒饭里莫名多出来的秋葵,立刻狠狠摇摇头,迅速关掉了这个页面。

        “对待敌人的态度,应该是不惹他,也不怕他。首先要明白他为什么威胁你。是工作竞争,还是看你不顺眼?还是……”翻到下一个网页后,在这满满的心灵鸡汤中,黄少天只看到了第一句,就感到计划已然成型。
  
  没错,黄少天暗自想,自己之所以不能占上风,就是因为他对队长有畏惧心理,总是觉得以自己的智商无法与喻文州大心脏抗衡,才屡屡败北。假如从今天开始,他不再畏惧喻文州的心脏,那么他一定能打出一手好牌。黄少天此时此刻充满了自信,志在必得,恨不得立刻去找喻文州比个高下。

        ……

        然而后来的事情表明,他还是太天真。

        常规训练后,到了队长谈话时间。一般这个时候喻文州总结几句就结束了,不过今天霸图似乎暴露了新的招式,因此作为王牌的黄少天自然被留下来单独讨论。以往黄少天都低着头十分虚心地聆听,绝不抬头与喻文州对视,坚决不让他抓到自己的把柄。但既然刚刚决定了不能再畏惧喻队长的心脏,黄少天便坚定地抬起头,死死盯着喻文州的眼睛,心中不断默念:绝不害怕,绝不畏惧,时刻充满自信,时刻做好与敌人决斗的准备……

        喻文州:……

        “少天?怎么了?少天?”

        “队长,我……”黄少天本来迫使自己盯着喻文州的脸,却在喻文州望过来的一瞬间没来由地感到心虚,然后低下了头。“没关系,队长接着说吧。”黄少天急忙换上一副乖乖兔的模样,像往常一样深呼吸几次,平复跳得有些不正常的心。

        “少天累了吗,那今天先到这里吧,早点回去休息吧。”喻文州体贴地下了逐客令,于是黄少天迅速逃离了战场。

        第一回合,黄少天,败北。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边走向宿舍,边有些担心地想着。怎么今天突然有点不对劲?脸还有点红,难道发烧了?刚才本想摸摸他的额头,不过鉴于以前每次碰黄少天的时候,黄少天都会迅速躲开,似乎很讨厌这样,因此还是没有伸出手。

        还是说这几天累到了?要不要放几天假,带他到海边玩玩儿?虽然说这绝对掺杂了不少私心,但这确实是放松心情的绝佳方式。不过还是算了,喻文州想起这几天黄少天愤怒的小眼神,想必黄少天并不想与自己独处。喻文州曾不小心听到苏沐橙说过,追O切不可操之过急。

        明天的盒饭里帮黄少天加一份秋葵吧,自从一次黄少天游戏输了吃了很多秋葵便误以为黄少天很爱吃秋葵的喻文州这样想着。都说恋爱中的人99%都是白痴,喻文州显然也并不是那1%。不,还没开始恋爱,喻队长就已经妥妥地是个白痴了。

        “少天今天早点睡吧,多休息休息,别累着了。你快发情期了,抑制剂我放你包里了,别忘了吃。要是生病了难受的话就打我电话。晚安。”
  
  黄少天刚回到宿舍,就看到了这条消息,翻了翻包,还真翻出一瓶抑制剂来。喻文州怎么知道他忘了买了?不对,队长今天逐客令下的那么早,这其中必有蹊跷,肯定是自己今天的举动惹到他了。那这瓶抑制剂一定有什么不对。可黄少天检查来检查去,从商标到生产日期,甚至还尝了一点点,都没发现可疑的地方。难道队长这次大发善心?可是他明明那么心脏,打游戏时玩战术把人耍得团团转,没理由不报复自己一下。
  
  可是……黄少天立刻觉得脑细胞十分不够用,只得放弃了思考。

        然后他点开了叶修的聊天框。

        “老叶你造吗今天队长气死我了!”黄少天迅速开始了对叶修的轰炸。叶修那边也刚训练完,边吃着葡萄边逛论坛。叶修收到黄少天的消息后,本来不想理,可无奈他左一条右一条,没用静音模式的叶修感到十分无奈。

        “我说黄少天啊,你不是下定决心要追喻文州了吗,怎么又生人气了?”叶修慢吞吞地打下一行字。

        “我本来打算先从对付敌人做起的,结果我们队长一看我,我心就虚了。你肯定知道他心有多脏,这次我刚不小心惹着他,他就往我包里塞了瓶抑制剂,也不知道他想干什么,说不定上面就有什么机关埋伏呢,我们队长内心不可猜……”
 
       “我不是跟你说了吗,先把他追到手再说,你把文州追到手了,再报复不轻而易举么。”叶修放弃了一边吃葡萄一边打字,转而专心和黄小朋友谈起心来。

        “是是是有点道理可是我们队长一性冷淡那么难追一人我能把他追到手吗?而且我觉得斗智斗勇我还是算了我肯定斗不过他。而且今天他刚给我一瓶抑制剂我觉得这肯定暗示了什么,对吧对吧对吧对吧你说对吧老叶,你心眼那么多肯定知道这是什么意思。”黄少天急忙辩解着,同时把那瓶抑制剂锁在了抽屉里。他可不敢用这瓶,万一出了什么毛病就不好了,明天一定要去买一瓶,自己确实快发情期了,没有抑制剂是绝对不行的,黄少天这么想着。

        “反正你啊,就别想别的了,赶紧把你们队长追到手才是正道理。你要是怕追不着啊,我给你支个招。”

        “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黄少天迅速轰炸。

        “上次我听苏沐橙和楚云秀她们研究什么《恋爱指南》,里面就有关于‘如何把A追到手’的内容。你去看看,按照上面的试试。”叶修难得这么有耐心,真诚的想帮助黄少天小朋友解决恋爱苦恼,虽然黄少天本人并不知情。

        “我马上去搜搜看!”黄少天刚打完回车,一个txt文件就发了过来。

        “行了,你慢慢看吧,我先撤了,我这儿葡萄才刚吃了一半呢,有什么新情报再说。”

        “谢了老叶!我这就去看,我感觉这次我应该能成功,不过我也得悠着点别被我们队长反算计了,他要是算计我我可吃不消,上上上上次我们集体PK他本来说好的要在悬崖旁边比赛……”

        叶修微笑地关掉了对话框,悠闲地吃起了葡萄,同时一点也不为黄少天的未来感到担忧。

        ……

        于是黄少天怀着兴奋的心情,点开了那个文件,迫不及待地翻到了“如何把A追到手”那页。

        “在追之前,你首先要更正你的观念,你不是去追求他,不是要去做他的跟屁虫,你是去诱惑他。

        既然你已经确定了你心目中的A,就要从一而终,不要花心,更加不要和其他A打闹。和其他O闹事动作不宜太夸张,否则A会觉得你像个疯子。

        另外你在他心中的形象尤为重要,A和O的恋爱往往取决于初印象,所以你要通过各种途径知道他喜欢的类型,然后往这方面打扮。然后偷偷打听他的生日爱好和手机号企鹅号,慢慢从朋友做起,不要太早暴露自己的野心,互相聊下学习聊下生活趣事之类的,每晚道声晚安注意添衣之类的话。

        征服一个A先要征服一个A的胃。如果你厨艺还不错,可以考虑做他喜欢的饭菜,装作不经意地找机会(不能被他发现)做给他吃,如果他喜欢再说是你做的。或者带给大家一起品尝,给其他人吃当然也给他吃,展示个人魅力。

        一定要和他的朋友搞好关系,对他的朋友有礼貌,而且不要太粘他,制造偶遇的机会,表情自然不要僵硬夸张,让他注意到自己,然后学会倾听和安慰。”

        原本心中没底的黄少天看到了这些技巧,感到刷新了世界观,心中只有大片的感叹号,深深地佩服总结技巧的这些人。

        黄少天拿出一个笔记本和一支笔,用心地做起笔记来。

        【TBC】

P.S明天继续!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