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含西岭

喻速则不达(5)ABO 完结篇

5.(完结篇)
前言:
  结局啦!撒花!
  本文清水,结局篇文风稍有变化,请见谅啦w
  
  
  或许是兴奋的缘故,这天黄少天醒的非常早,一醒来就止不住的嘴角上扬,脑内不断上演他和队长的海边之甚至在洗漱时也哼着歌,把有些压乱的头发梳得整整齐齐。
  
  他慢悠悠地穿好前一夜仔细筛选的衣服,一尘不染的白色衬衫,浅黄色外套,规矩的牛仔裤,一转头,镜中的自己笑得开朗,干净率真。黄少天对着自己好心情地比了个大大的“V”。
  
  来到车站,黄少天本以为自己够早了,不料喻文州早已等在车站,正招手等他过来。黄少天急忙拉着箱子跑了过去,喻文州接过他手中的箱子,有一点点的责备的说:“又这么莽撞,小心摔到怎么办?”
  
  黄少天暗自想,队长有时也是很体贴人的嘛,心里中的鼓点早已乱成一团。
  
  车上有点吵,但黄少天很满意,这样就不用去找话说,以此打破尴尬,还能偷偷地看喻文州的脸,隐藏起自己不能说的小心思。
  
  只一会,黄少天就莫名的有些疲惫,大概是昨晚太兴奋,早上又太早起来的缘故?黄少天迷迷糊糊地想,然后浅浅地睡了过去。
  
  喻文州悄悄地把他的头靠在自己肩膀上,用一本书帮黄少天遮挡着阳光,他不敢做的过火,毕竟不知道这个O是否喜欢自己——从前几日的表现来看,讨厌自己也说不定。
  
  车到站了,黄少天被轻轻地叫醒。“哎哎哎?我居然睡了那么久?不科学啊?明明平时我的体力都非常好的!”黄少天有些不满地嘟囔着,为失去了观赏喻文州侧颜的机会感到遗憾。
  
  “少天,走了。”喻文州也不理会他的嘟囔,只是牵起他的手,拉着他往前走去。
  
  
  刚刚迈入初夏,正是海边最舒服的季节。海滩上人来人往,有父母带小孩嬉戏,有情侣相约一起游玩,绘出一幅和谐优美的画。
  
  黄少天和喻文州慢慢在海边走着。黄少天戴了一顶过大的遮阳帽,显得滑稽又可爱。
  
  “少天喜欢海边吗?”喻文州随意地问。
  
  “嗯,蛮喜欢的。小时候最喜欢去海边堆城堡,然后再看海浪一下把它吞灭。”黄少天答。
  
  “城堡消失了,少天不会遗憾吗?”
  
  “不会啊,因为是海浪把城堡带走了,那么在城堡中寄予的美好期待,海一定可以听见。”黄少天说着,眼中好像撒满了星辰,熠熠生辉。
  
  也许是阳光太过毒辣,黄少天不久后就感到有些头晕,双腿也有些发软,差点就跌倒在沙滩上。“队长,我们走慢点好不好?”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赶忙扶住了黄少天,又马上错愕地放开。
  
  “你……发情了?”
  
  黄少天这才想起上次喻文州给他的抑制剂被他丢进了抽屉里,他也忘记了去买新的。
  
  “队长,我……”
  
  “乖,好好待着,我去给你买抑制剂,马上就回来。”喻文州屏住呼吸,避免吸入来自O的信息素,小心翼翼地扶着黄少天坐下,又不放心地嘱咐:“如果有A来找你的麻烦,千万不要理他们。在沙滩上,他们不敢怎样的。”
  
  “队长……”黄少天眼神迷迷地喊。
  
  “乖,我马上回来。”喻文州揉揉黄少天的头顶,安抚似的说。
  
  队长……真好看啊……黄少天迷迷地想。明明是A来着……为什么比O还好看……
  
  喻文州大步地跑向沿途的商店,幸好这里是正规景区,店里都有抑制剂的储备,以免发生危险。喻文州赶忙买下一瓶,然后急匆匆地跑回黄少天身边。
  
  “少天?”喻文州试探着叫了黄少天的名字,然后拆掉了抑制剂的包装。
  
  “队长……我喜欢你很久了……”黄少天忽然小声地说。
 
  “少天?”喻文州有些愣住,害怕黄少天被发情冲昏了头脑。
  
  “很久以来……我骗自己说我讨厌你,其实我好喜欢队长,好喜欢……那些刻意的偶遇,都是我故意……还有那次糟糕的女装,我以为队长喜欢穿小裙子的可爱的O来着……”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慢,越来越低,到最后染上了一点哭腔。
  
  一个极其温柔的吻吻了下来。
  
  “少天,我也喜欢你。从很久以前就是。”
  
  喻文州的声音又温柔,又低沉,就像春天田埂间的风。黄少天晕晕地想。
  
  
  “少天,来堆城堡吧。”喻文州回头呼唤着黄少天。
  
  “好啊。”黄少天回答。刚才自己莫名其妙就告白了,莫名其妙就……等等!告白了?!黄少天突然一惊,不过……莫名其妙地就被吻了,然后被喷了好多好多的抑制剂。原来队长也喜欢自己……黄少天悄悄咧开嘴,开心地笑了。
  
  两个人肩并着肩,在海滩上堆起一个个漂亮的城堡。有时还没有堆完就被海浪冲走,两人却一点也不恼,任由海水带走美好的期待。
  
     落日洒下来,水面透彻得像一副没有颜色的画,与天空融在一起。星星点点的脚印浅浅地印在沙滩上,鸟儿轻柔地呢喃着,为时光增添一丝慵懒与缱绻。
  
  风柔柔地吹,吹乱了阳光掩映的金色海面,吹乱了一座座精巧的沙城,吹乱了夕阳中二人紧靠的影……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我追到我们队长了!我和我们队长在一起了!”假期刚结束,叶修就收到了这样的轰炸。
  
  “知道了,叶修敷衍地说。
  
  “哎哎哎!你都不惊讶一下?都不祝贺一下?”黄少天飞速发了过来。
  
  “惊讶,恭喜。”叶修言简意赅地回答,虽然他一点都不感到惊讶。
  
  “算了,不和你说了,我们队长找我了!我要马上跑过去待命!!!队长居然也喜欢我!啊啊啊啊啊啊!”
  
  “跟疯子一样。”叶修笑着说。
  
  
  黄少天喜欢喻文州很久了。
  
  黄少天是一名荣耀职业选手,打法一流,堪称队内王牌。他所操控的剑客几乎无人能敌。
  
  黄少天所在团队的队长是喻文州。作为一名术士,能很好的控制场面。为人也温和有礼,举止稳重,很容易给人留下好印象。他也喜欢黄少天很久了。
  
  于是,后来他们在一起了。知情者叶修表示一点都不感到惊讶。毕竟,在蓝雨的夏天,有什么童话不能发生呢?
  
  [END]
  
  
        完结了!
        撒花撒花!!!
        感谢不介意我ooc的小天使们ww
        不过还有一个特别特别特别小的番外,敬请期待!
        这篇小文真是写了一年(笑),有时间就写一章,经常隔几个月才写下一章(笑),也算是完成了我对喻黄的一个期待吧233
        喻黄永远在一起!
        喻黄 is rio!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