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含西岭

喻速则不达(番外)ABO

番外
  
  “队长!队长!你看这个!”黄少天一大早就把喻文州叫醒,手中抓着一张纸,献宝似地拿给喻文州看。那是一张皱巴巴的画纸,纸上画了不知道是什么的杂乱的线条,好像鬼符一般,隐隐往外散发着晦气。
  
  距离上次海滩之行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发现了对方也喜欢自己的黄少天一有时间就黏在喻文州身边,连和叶修的聊天的时间也少了许多。
  
  喻文州嘴角抽搐,很有礼貌地接了过来:“谢谢少天。我很喜欢。”努力不去打击黄少天的自尊心。
  
  原来那几天门上的鬼符都是黄少天搞的鬼。喻文州无奈地叹了口气,颇为无语,又隐隐觉得有些可爱。
  
  “真的吗!真的吗!”黄少天兴奋地抱住喻文州的胳膊,“那我以后天天给队长画!”
  
  “……”
  
  虽然很丑,看起来还不怎么吉利,喻文州还是把这些画都好好地收藏了起来,锁在了宿舍最上方的柜子里。
  
  毕竟,少天的礼物,怎么能扔呢?
  
  [完]
  
P.S  就这样全部完结了ww
  下一个脑洞已经想好,但是写出来可能得一年以后(泥奏凯)QAQ,马上就高三了,所以如果能在暑假之前写完就发出来(我觉得不太可能),没有写完就等大学再写吧(奏凯奏凯)
  感谢各位小天使支持!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