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含西岭

喻速则不达(4)ABO

4
前言:黄少被坑,女装出没请注意
      你萌相信我是真的爱黄少QAQ
  
  
  叶修对天发誓,他给黄黄少天的女装建议真的、真的、真的只是开玩笑罢了。因此,当看到黄少天穿着可爱的小裙子,面带羞涩地望着镜头的闪照时,叶修先愣了几秒,随即笑得前仰后合,差点把电脑桌砸坏。
  
  “哎哎哎老叶老叶???在吗?在吗?在吗?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我可是鼓足了我进蓝雨以来所有勇气才敢穿的。就你说的那个计划啊,刚开始我还觉得靠靠靠你耍我呢吧!不过后来又一想又觉得也不是完全没有一点儿道理吧就试了一下。我可跟你说我就跟你和我们队长看啊你可不许说出去,天知道我们队长为什么喜欢穿这种小裙子的O。哎你说我怎么这么倒霉真真真气死我了。”黄少天的超大文字泡很快发了过来。
  
  “合适合适。”叶修边笑得手抖,边坏心眼地回复。
  
  “诶不会吧我自己怎么觉得这么羞耻呢,算了算了我一个男O就不要穿裙子了吧,我还是不要去找我们队长了他心眼那么多指不定要怎么耍我呢你说对吧对吧对吧!”黄少天回复着,丝毫没有察觉出对面一个心眼更多的人已经在耍他了。
  
  “你就放心大胆去吧,没准你们队长一看到你就立刻看上你了呢。”
  
  “不过你还是别让小卢他们看到了,传出去怪瘆得慌的。”叶修想了想他们多年的友谊,终于良心发现似的补上一句。
  
  
  事情要从几天前说起。
  
  偶遇计划失败的黄少天感到十分挫败,想找到别的办法来攻略他的队长,可无奈竟想不出一个好点子。俗话说,有病乱投医。因此,当回想起叶修的“去探查喻文州到底喜欢哪种类型的O”的建议时,黄少天心动了动。
  
  都于是他打开了百度。
  
  显然单纯的少天宝宝,并不知道度娘豪不靠谱。
  
[扒一扒]喻文州喜欢的O的类型
  
  楼主:
  啊你们造吗,喻队前几天刚隐晦地透露了喜欢的O的类型!喻文苏辣么帅,而且还是个A,可惜楼主是个B,不然早追他了。哎!悔恨啊!悔恨啊!
  
  经楼主推测,喻文州大概喜欢那种天真活泼,爱画画有才华的,穿可爱小裙子的可爱的O,毕竟那次喻粉们冒死偷拍的视频里,他就是这么说的。
  
  路人甲:
  对对对就是这样的!我也看到那个视频了,虽然没多久就删了。
  
  路人乙:这种O难道不是是个A就喜欢吗,多才多艺,又可爱乖巧,穿小裙子,还会画画,OMG,但是多可爱的女孩子啊!
  
  路人丙:赞同!有符合条件的小姐姐可以毛遂自荐了。
  
  往下翻去,评论基本上都是赞同或起哄,不少粉丝表示,以她们的人格担保,喻文州就是这么说的。
  
  黄少天陷入了沉思。
  
  明明说的是“天真活泼,爱说话的可爱的O”的喻文州表示十分委屈。
  
  黄少天拿起了笔。桌上的纸瑟瑟发抖,仿佛预感到了厄运的来临。
  
  毕竟,小学时黄少天美术从没及格过。
  
  
  喻文州打开宿舍的门,打算去参加常规训练,却发现门上贴了一张皱巴巴的纸,纸上画了不知道是什么的杂乱的线条,好像鬼符一般,隐隐往外散发着晦气。喻文州颇为无语,他自诩人缘还不错,不至于有人画符来咒他。只当是谁一时的恶作剧,喻文州把纸撕下来扔进了垃圾桶。
  
  只是接下来的几天,每天早上门上都会出现这样一张乱七八糟的纸,有时还会出现几行诡异的要命的文字。喻文州仔细辨认,发现那文字好像是……剑与诅咒?
  
  常规训练后,喻文州叫住了黄少天。
  
  “队……队……队长?怎么了?”每天偷偷在喻文州宿舍门上贴得意之作的黄少天有些忐忑,期待着喻文州的表扬。哎队长会不会喜欢我的画啊,会不会因此就喜欢上我啊。黄少天此刻内心活动极为丰富。
  
  “少天,最近……”喻文州斟酌着用词,“有没有在宿舍门口看到过一张皱皱的纸?”
  
  “没……啊,队长,怎么了?你难道看到……”黄少天心虚又期待地说。
  
  “没有就好。”喻文州松了一口气,看来对方只针对自己,没打算牵连黄少天。“最近我总在门上看到画着奇奇怪怪鬼符的纸,感到有些莫明其妙,所以来问问少天。少天没有收到就好,可能哪个学员对我有些微词吧。”
  
  ……
  
  听了这句话的黄话痨一路都没有说话,即使喻文州有些担忧地问:“少天,怎么不说话?”,他依旧一言不发。想到黄少天的难言之隐可能还没有解决,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有什么困难就和我说吧,你我之间没关系的。”
  
  黄少天摇了摇头,内心早已有千万只羊驼呼啸而过。本剑客的得意之作竟竟竟然被被喻文州这个大心脏称作鬼符?他是故意的对吧!说不定已经猜到是自己画的才故意这么说的!想到这,黄少天感到气愤又委屈,偷偷瞪了喻文州一眼。
  
  感到自己有可能被讨厌了的喻文州只得苦笑。
  
  
  回到宿舍,黄少天沮丧地趴在床头,耷拉着脑袋,像只委屈的小狗。明明很努力地去画,却没得到意料之内的结果,黄少天发起愁来。
  
  思来想去,瞥到那句“穿可爱小裙子的可爱的O”,黄少天咬咬牙,终于下定了决心。
  
  他打开衣柜,一阵翻找之后,终于在最柜子最底部找到了那条粉嫩的小裙子。
  
  事情说来凑巧,上次蓝雨集体旅游,一向是中奖绝缘体的黄少天居然在娱乐活动中抽中了一条小裙子,引得郑轩他们狂笑不止,都表示期待看到黄少天穿上的样子。虽然这些期待很快就被接下来的连串嘴炮怼了回去。
  
  一向懒得收拾东西的黄少天没有一回宿舍就把小裙子扔掉,而是胡乱塞到了柜子里。谁知这次却派上了用场。
  
  确认过叶修的意见后,黄少天决定第二天就穿给喻文州看。“队长,明天晚饭之后有时间到后院小树林来一趟吗?”
  
  “好。”喻文州那边很快便回了过来。
  
  
  第二天的晚饭黄少天吃得很快,一吃完就飞跑着回到宿舍,引得郑轩等人驻足观看。
  
  黄少天小心翼翼地套上那条明显小了好几号,裙摆才到大腿的小裙子,一脸决绝地照照镜子,然后狠下心来,低着头溜了出去。
  
  凭借着极强的应变能力,黄少天三拐两拐拐到了小树林旁,而没有被任何人发现。喻文州显然已经在等候着他。不过,此刻的语喻文州显然十分震惊。
  
  “队长,其实我……”黄少天紧张地拉了几下裙摆。本来以为喻文州看到这个迎合喻队长喜好的打扮会颇受感动,可似乎对方并不领情。又羞又恼又紧张的黄少天见喻文州迟迟不发话,立刻可后悔了起来,然后“刷”地转过身,一溜烟地跑了。
  
  留下喻文州在风中凌乱。
  难道少天的难言之隐是……少天其实是个女装大佬?凌乱的喻文州这样对风问到。
  
  风选择拒绝回答。
  
  黄少天最近很不正常,非常不正常,身为队长兼黄少天暗恋者的喻文州感到十分担忧。
  
  
  黄少天一脸悲痛地回到宿舍,有些气愤地把小裙子从身上扯下来,扔进了垃圾桶。早知道就不该听叶修的话,那货果然没有好主意,净是些坑人的歪点子。这下喻文州该觉得他更奇怪了,突然穿上女装什么的,而且还这么粉嫩……
  
  黄少天抱头躺在床上,郁闷得连手机都不想玩,一下一下踢着墙,身心俱疲。
  
  “叮——咚——”不知谁发来了一条消息,然而黄少天现在没心情看。
  
  又过了好久,直到黄少天拼命对自己说着“队长肯定以为自己见到的不是黄少天,因为真正的黄少天一定不会这样做的”,暂时麻痹了自己之后,才慢吞吞地爬下床,抓起了手机。
  
  黄少天的眼睛忽然亮了起来。
  
  “少天,过几天就是小长假了,一起去海边玩吗?”
  
  嗯。黄少天颇有些小得意地笑了。看来女装这招也不是完全没有效果的嘛。他的队长其实是喜欢的,对吧。
  
  黄少天斟酌着字句,非常矜持地回复道:“OK”。
  
  然后他抱着枕头,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
  
  
P.S下章完结QAQ
  下章文笔可能稍有变化,因为是结局篇,但是番外会变回这个文风哒。
  感谢小天使们的小红心和评论!!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