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含西岭

喻速则不达(3)ABO

3
前言:攻略队长计划正式开始
      老叶依旧怼黄少2333
  
  
  黄少天抄满了一整页的笔记,在看到“诱惑”那条时不满的啧了一声。
  
  靠靠靠什么人能出这损招,他可不是那种为了追求A不惜放下尊严出卖色相的O,何况喻文州和他只是纯洁的攻略关系罢了,他不过是想通过追求而打败这心脏的对手。更何况,喻文州一个性冷淡,纵使他出卖了色相,队长大概也不会有丝毫反应,最多只会心脏的在他放盒里多塞几根秋葵。
  
  黄少天突然感觉有些心塞,然后狠狠的把笔扔进抽屉里。
  
  于是他当机立断,决定从偶遇开始。
  
  
  翌日。
  
  当喻文州第三次看到黄少天一脸焦急地在他宿舍门口徘徊时,终于忍不住走到他后面,轻轻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少天有事吗?”
  
  只见黄少天惊慌地回过头,然后迅速挤出一个笑容:“啊,好巧啊!队长,怎么又遇到你了,我们真是有缘啊哈哈哈……”
  
  场面一度尴尬。
  
  “呃,那个……我不是要回宿舍吗,刚巧从这里路过,然后就碰到了队长你……呃……”
  
  见喻文州疑惑地看着他,黄少天立刻又补上一句:“那我先回宿舍了!今天老叶还约了我一起打boss呢,我要是迟到了他肯定要怒!”然后一溜烟地跑了。速度之快,令黄少天自己都倍感惊讶。
  
  直到跑回宿舍,坐到床上,黄少天才反应过来,他和喻文州的宿舍不在一个楼啊,再怎么走也不会路过喻文州的宿舍。
  
  第二回合,黄少天战败。
  
  而且喻文州很有可能已经开始怀疑他图谋不轨了。
  
  不死心的黄少天决定再度尝试。
  
  
  下午喻文州单独训练的时候总是感到门外有人窥视,只当是有新学员来偷偷学习技巧,喻文州也没太在意,依旧平和地完成了训练,然后站起身推开门。
  
  黄少天的脑袋忽然出现在视野里,似乎正从门缝向里望。
  
  “啊,好巧啊!队长,怎么又碰到你了,我们真有缘啊哈哈哈……”
  
  同样夸张的台词,同样夸张的表情。
  
  场面再度尴尬。
  
  “少天,出什么事了吗?”喻文州感到事有蹊跷,不免有些担心。
  
  “什么事都没有!真的!我就是刚巧走到这里的!刚巧走到这里!”黄少天飞速辩解,全力使出嘴炮技能试图化解尴尬。
  
  虽然这令他显得更可疑了。
  
  于是黄少天再度冲了出去。
  
  喻文州盯着眼前的空气和刚刚伸出去的手,叹了口气。
  
  手速还是慢了一秒。
  
  
  食堂内。
  
  喻文州打好饭,正要去找位置,忽然看到黄少天端着一盘凉拌秋葵鬼鬼祟祟的从他身边经过。喻文州沉吟了一下,对比以往黄少天的行为,认为他绝对有问题。
  
  因此,在黄少天那句“好巧啊,队长”说出口之前,喻文州后就拦住他:“少天,一起吃饭吧。”
  
  “好……”
  
  “巧”这个字终究是没有说出来。
  
  黄少天于是被喻文州半推半搡地带到食堂角落的餐桌前。
  
  喻文州没有逼问,打开白斩鸡的盖子吃了起来。香味从盒子里散出来,勾得黄少天咽了咽口水。反观自己面前,为了能够遇到喻文州而打的那盘秋葵,黄少天悲壮地举起筷子。
  
  自己打的菜,留着泪也要吃完。
  
  感受到对面探寻的目光,黄少天心虚地大口扒着饭,心咚咚地跳起来,丝毫不受控制。
  
  自己这样做一定又得罪他了,接下来一定要提防着,以免这个心脏使什么手段。这个心脏的手段他还是知道的,比如这顿饭就肯定是一场鸿门宴。黄少天拼命想着,试图缓解那跳得过快的心。虽然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这副愁眉苦脸,时而又惊慌失措的样子,更加证实了他的猜想。他耐心地等黄少天吃完盘子里的最后一根秋葵,坦然道:“少天出什么事了吗?”
  
  黄少天不知道该说什么,愣在那里。
  
  “还是说,”喻文州拿出纸巾自然地擦掉黄少天嘴边的饭粒,“少天有什么难言之隐?”
  
  见黄少天沉默无语,喻文州安慰似的拍拍黄少天的肩膀,“如果少天不愿说就不必说了,不过如果需要帮忙随时可以找我。”
  
  然后黄少天就跑了。
  
  是的,在喻文州灼灼的目光注视之下。
  
  而且跑得比前两次更快。
  
  连饭盒都顾不上收拾。
  
  黄少天偶遇计划正式宣布失败。
  
  GAME  OVER………………(?)
  
  
  喻文州望着黄少天急速逃窜的背影,苦笑了下。
  
  “喜欢的O有难言之隐,不愿意说怎么办?喜欢的O见到我就跑怎么办?我是不是连朋友都算不上?”回到宿舍的喻文州终于打开了百度,然后点击了搜索的按钮。
  
  
  黄少天坐在床头,欲哭无泪。
  
  这次绝对是搞砸了。当喻文州那句“少天有什么难言之隐”说出口时,黄少天只想钻进地缝里去。
  
  靠靠靠这个大心脏,说不定还记得当时自己嘲笑他“吊车尾”的事呢,于是要伺机报复自己,这下他肯定以为自己确实有什么难以言说的事情,说不定明天,这事就会在营地里传得沸沸扬扬,搞得所有人来看他的热闹。这一招可是比以往所有都厉害百倍,说不定喻文州就专等这一天,才在以往没有赶尽杀绝。
  
  心脏,心脏,心太脏。
  
  黄少天在心里默默为自己点蜡,并深深地后悔之前自己为什么非要嘲笑喻文州的手速。
  
  而且自己还确实有那么一点难言之隐,他竟然对他的A队长……
  
  “不,喻文州是你最大的敌人。”黄少天如是对自己说。
  
  不过第二天又是风平浪静,没有任何人提及关于难言之隐的事情,只是训练的时候,喻文州常常往他这边看。
  
  那是什么眼神!假装同情吗?没想到喻文州这么虚伪。哦不,他好像一直都这么虚伪。黄少天愤愤地想。
  
  
  “老叶老叶老叶!你为什么都不关心一下我的进展!我们是好朋友的对吧对吧对吧!!!让我攻略我们队长还是你说的呢!你怎么也不问一句!老叶你太不够意思了你,明天我就和记者说你是O而且还没有A!!!”
  
  才过了一天没有和叶修聊天,叶修本以为黄少天已经落入喻文州的虎爪,可以放过他,却没想到再度受到了黄话痨的轰炸。
  
  于是叶修没有理他,专心打材料去了。
  
  两小时后。
  
  叶修终于良心发现,想起来还没有回复黄小朋友,于是拿起手机。
  
  [99+未读消息]
  
  “老叶老叶老叶!我都看到你上游戏了!!!”
 
  “为什么不回我!!!”
  
  “昨天我按照你给的方法进行'偶遇',结果失败了!”
  
  黄少天气愤地把偶遇事件完整地说了一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看完消息,毫不掩饰地表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老叶你怎么这种时候还笑我!说好的好兄弟呢!说好的呢!”黄少天似乎一直在线,回复极为迅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发出这条消息,然后很不厚道地笑个不停。
  
  “我说你啊,你这偶遇搞得像那什么似的,也难怪人文州问你是不是有难言之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这条消息的黄少天十分不满,直接炸了毛:“叶修你太不够意思了!我跟你说又不是我自己想这样的!我也想不出岔子啊!!!你怎么就不明白,这回合我算是输了,那接下来我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继续展开你的计划啊。你也是一场比赛价挺高的人了,怂什么。你看,为什么人文州没把你难言之隐这点事说出去,说明你的计划有效果啊,说不定就这么着就把文州攻略了呢。”叶修一边笑,一边睁着眼说瞎话。
  
  一语点醒梦中人。
  
  对啊!说不定有效果呢!黄少天自欺欺人地想着。
  
  “那老叶你说接下来我要怎么办啊!!!”黄少天迫不及待地追问。
  
  “你去看看你们喻队长喜欢哪种类型的,穿个女装什么的,一勾引不就完事了。加油吧,阿黄。”对面的叶修似乎心情格外愉悦。
  
  “你管谁叫阿黄!怎么跟叫狗一样!”
  
  “你啊。”叶修毫不掩饰地说。
  
  “啊啊啊你气死我了!还有你为什么要我穿女装啊啊啊!!!”黄少天大爆手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面只发来一串爆笑。
  
  [TBC]
  
本文章毫无文笔2333
ooc请见谅
下个脑洞已经想好啦,只不过不是这种没有文笔的欢脱风,会有现实的压抑,文风也会变2333
p.s.下次黄少穿女装
(你们相信我我是真的爱黄少2333)
  

评论(2)

热度(38)